Lizzy❁

Growth / 昂涼 ♡ / 歡迎小夥伴搭訕 ⸜(* ॑ ॑* )⸝一起跑圈去ʕ•ᴥ•ʔ
twitter → @lizzy_1108

 

[昂涼]5月22日

\(*ˊᗜˋ*)/♡ コウキ~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~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昂輝臥在沙發椅上,瞄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,剛好顯示著九點整。

今天是5月22日,是自己的生日。

昨天半夜…,不,應該說是今天的0:00,收到了涼太傳來的訊息,上頭簡單寫著"コウ 祝你生日快樂♡"
文末還加上了愛心的符號,看到的當下,昂輝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。
半坐在棉被裡,視線盯著藍屏,反射的藍光打在了自己臉上,涼太傳來的訊息意外的讓自己高興地離不開目光。
涼太一直都是第一個傳生日訊息給他的人,從認識以來一直都是這樣。

"我工作完會馬上過去的!" 在下午時收到了涼太的訊息,自己也馬上回覆說著"如果太晚了就不用特地過來,沒關係的!"
不希望他太勞累,不希望他為了自己的生日而特地趕過來。

接近到了11點,昂輝終於聽到了按門鈴的聲音,他走到玄關,打開了大門。
外頭是涼太笑盈盈地站在那,他雙手捧著蛋糕,上頭已插好了蠟燭。
「コウ~祝你生日快樂!」
涼太將蛋糕捧起,擺在了他面前。
昂輝溫柔笑著,接著閉起了眼,擺出了許願的手勢,在心裡默念完願望後,一口氣吹熄了蛋糕上的燭光。
「抱歉,我來晚了…」
「不要緊的」
互相對視一笑,昂輝拉起涼太的手,走進了屋內。
那心中最盼望的心願,在心底深處不斷地迴盪。

"希望往後每一年的生日,リョウ都會在我身邊。"

END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izzy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