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zy❁

Growth / 昂涼 ♡ / 歡迎小夥伴搭訕 ⸜(* ॑ ॑* )⸝一起跑圈去ʕ•ᴥ•ʔ
twitter → @lizzy_1108

 

[昂涼]是我喜歡的觸感

「コウ~~~」
涼太撒嬌似的貼近到了昂輝的懷裡。
昂輝溫柔撫著他的後髮,懷中的他發出了細小的笑聲,似乎很開心。
涼太淡色的捲髮,有著蓬蓬鬆鬆的感覺,每次只要涼太一靠近,昂輝都忍不住想摸摸看,這種軟綿綿的感覺讓人捨不得放手。
昂輝喜歡柔軟的觸感。

在錄影結束後,昂輝回到休息室內,裡頭只有涼太一個人。
涼太坐在化妝台前,雙手紮起一小束側髮,嘴咬著小髮夾,一臉苦惱的正和自己的頭髮奮鬥著。
一從鏡中發現昂輝的身影,涼太像是看到救星般,馬上露出了笑容。
「コウ來的正好,幫我個忙~」
涼太將身子連同椅子一起轉了過來,面對著昂輝,甜甜一笑地把梳子和髮夾塞到了昂輝手裡。

看著硬被塞到手上的物品,昂輝弱弱地嘆了一口氣,這種替人整理頭髮的細活其實很不拿手。
還在苦惱該怎麼做的昂輝一抬眼,看到涼太甜甜笑著,在椅子上乖乖的等著他替他整理頭髮的樣子,實在是有點可愛。

「如果頭髮變得更亂的我可不管喔」
「コウ才不會讓我的頭髮變得更亂呢~」

真是敗給他了。
總是敵不過他的笑容,果然是因為太寵他的關係嗎?
昂輝伸手將他頭髮雜亂的部分整理出來,一一替他重新梳開。紮起一小束微亂側髮,用著夾子替他夾整齊。

「剛剛頭髮一直被人摸來摸去的,都被弄亂了」
「嗯」昂輝簡短回應了一聲。
剛才就有注意到,在錄影時,被其他來賓說著「很可愛呢」就一把抓著涼太的頭髮揉啊揉得。
說真的,當下一看到時,心裡五味雜陳,真不是滋味。

「要不是因為是在錄影,我一定直接動手揮開了」
「リョウ不用這麼做」
「コウ也不會讓我這麼做吧,你一定會阻止我的」
「...應該這麼說,下次再發生的話,我會動手幫你揮開他」
「欸...?」

涼太抬起頭,視線與自己交會。
薄櫻色的眼眸,加上好像隨時就會哭出來,似水般的珠子,他的雙眼總是能一下子把自己吸進去。
如果可以的話,真不想跟任何人分享。
看著別人說著「好可愛」,然後一把摸著涼太的髮,心裡不免感到不舒服。
『真不想讓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碰觸你,就算只是頭髮也不行』
嫉妬心在開始悄悄作祟。

「其實我的心胸沒有外表看起來寬大呢」
「嗯?」
滿臉問號的涼太,思考不出昂輝在說什麼。
昂輝看著他眉角垂落,微微噘起了嘴,目不轉睛地望著自己的模樣真是令人愛憐。

角度剛好呢。
昂輝放下手裡的髮夾與梳子,雙手抵在了涼太身後的化妝台上,將涼太困在化妝台與他之間。
涼太馬上就因為昂輝的動作而感到不知所措,臉上明顯地透出了依稀紅暈。
昂輝俯首過去朝著涼太微微翹起的嘴,吻了下去。
好柔軟...是我喜歡的觸感。

離開一些距離,看到涼太滿臉通紅,不好意思的樣子。
昂輝勾起嘴角,滿意的笑了。

大概是因為惱羞成怒了,涼太一看見昂輝的笑容後,便發怒似的朝著他胸口揮了幾下拳頭。
「抱歉抱歉!」昂輝一面說著,一面擋下了涼太軟弱無力的攻擊。


END.

  16
评论
热度(16)

© Lizzy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