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zy❁

Growth / 昂涼 ♡ / 歡迎小夥伴搭訕 ⸜(* ॑ ॑* )⸝一起跑圈去ʕ•ᴥ•ʔ
twitter → @lizzy_1108

 

[昂涼]從手心溜走的溫度

*被GrowthドラマCD3的封面圖炸成煙火(/ω\)
兩人站一起畫面也太美好,我可以期待一下有昂涼的糖可以吃嗎_(:з」∠)_
Growth的馬內甲也終於出現了~摁果然跟大輝君形容的一樣很もちもちもっち(#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早飯的時間裡,四人座的餐桌上,獨缺涼太一個人。昂輝看著對坐的空位,隻手提起的筷子動也不動,飯菜還好好地擺在碗盤裡,一口也沒有吃。

「リョウ...怎麼還沒起床呢?」昂輝望向了涼太房門,遲遲沒等到他開門出來。
「這還真是少見,リョウくん竟然比ケンくん還要晚起來」衛也感到稀奇的點著頭,並把一口飯塞進了嘴裡。
「嘛——就算是那個リョウ,也會有想要賴床一天的,別擔心、別擔心。話說マモル,你後頭說得那句話是什麼意思啊?」
劍介把筷子上的煎蛋捲一口咬下後,用著筷子指著衛,臉上帶著不悅的表情。

「嗯...,我看我還是去叫一下他好了」放心不下的昂輝,還是放下碗筷離開了餐桌。

『真的是在賴床嗎? 』
這般想著的昂輝,站在涼太的房門前,“叩叩”的輕敲了幾聲,他側耳傾聽了一下,卻沒有聽到裡頭傳出任何動靜。
『難道是出了什麼事嗎…?』
把原先以為是賴床的想法拋開,一直無人回應的情況下,內心有了不好的預感產生了。
昂輝逕自開了門進去,走近到涼太的床邊,發現到床上的涼太雙頰紅通通,似乎很不舒服。
昂輝馬上就意識到不對勁,將手覆上他的額,滾燙的熱度自手心傳來,就和自己想得一樣。

涼太發高燒了。

***
和經紀人通了電話,也剛好涼太今天並沒有工作,送走劍介和衛出門後,昂輝回到了涼太房裡。
看著涼太虛弱地躺在床上,雙頰紅通通的,小嘴微張吐氣著,表情十分的難受。昂輝緊揪著眉,將他的棉被往上蓋了些,將手輕輕放在他的額上,手心傳來的熱度依然未減,讓昂輝的心仍懸在半空,一時還不能放心下來,只能靜靜待在他床旁照顧著他。
替涼太敷上濕毛巾,擦拭著他臉龐冒出的汗珠,動作如此小心翼翼,就怕涼太會被自己的動作而被弄醒。

「コウ...?」
沒想到涼太還是被自己給吵醒了,昂輝輕撫著他的髮,聽著涼太微弱的聲音,看見他一直闔著的雙眼漸漸睜開。
「今天沒有工作嗎...?」
「和望月さん請假了喔,因為リョウ發燒了啊」
涼太的口中呼著熱氣,臉頰熱的發燙,樣子還是很虛弱。昂輝坐到了涼太床邊,將額靠近,貼上了他的。
「溫度還很燙...,閉上眼休息吧」
四目交會,昂輝看見了涼太眼中的不願。
「リョウ要聽話,生病了要多休息」昂輝稍稍退開身子,仍看見涼太不閉上眼來。
「如果リョウ不睡的話,我就出門去工作唷」
「不、不要 ! 我聽話就是...」
把話說重了一點,果然起效果了。昂輝苦笑了一下,坐回到地板上,倚在床邊,輕輕撫著他淡色的髮,想哄著他入睡。
「那...コウ要陪我唷,要在這裡陪我」
「嗯」
涼太將手從棉被伸了出來,握住了昂輝的手。一股安心又溫暖的感覺在涼太手中蔓延開來,而這份感覺也使他有了睏意。

許久,平穩的呼吸聲傳進了昂輝的耳裡,涼太沉沉睡著了。
昂輝將手任他牽著靜靜不動,手心被握著緊緊的,像怕自己跑掉一樣,拚命捉著。

「我不會跑掉唷,會在這裡照顧リョウ的」
昂輝悄悄地在他耳畔說著,不知道涼太有沒有聽見,只希望他能安心的休息。


***
感覺到緊握的溫度,在熟睡的時候突然消失了。
涼太醒了過來,睜開眼時發現昂輝不在身邊,手裡的那份溫度也不見了。
「コウ...」
心中頓時一陣失落,涼太掀開被子,急著走下了床,走了一步後,他便停了下來。腳丫子感覺到了一點微微的熱度,他蹲了下來,將掌心貼到了地板上。
「好溫暖...」
在離自己床鋪最接近的位置,那塊地板還溫溫熱熱的,貼上去的手心漸漸溫暖了起來,涼太甜甜笑起,因為找到這安心的溫度而不自覺開心起來。

「怎麼了リョウ?為什麼蹲在地板上?」昂輝才稍微離開片刻,重新進門就發現涼太蹲在地板上。
「因為コウ在這裡~」
聽了涼太這意味不明的回話,昂輝不解地歪了一下頭,雖然覺得奇怪,但也不繼續深問。
見到涼太恢復精神的樣子,還有那甜甜的笑容,昂輝也終於可以放心下來了。
「コウ~」
涼太朝著昂輝攤開手來,而昂輝也把手覆了上去,讓涼太緊緊握住。
一樣暖暖的溫度。
從手心中溜走的那份溫度,終於又回到自己手中。

END.

  12
评论
热度(12)

© Lizzy❁ | Powered by LOFTER